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8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日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准确把握、深刻理解“两个确立”重要内涵,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坚持深学细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纵深发展,大力弘扬优良学风文风作风,坚决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抓紧组织骨干力量确定一批研究选题,积极撰写理论文章,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科研成果和决策咨询成果。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干部教育培训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工作。

  省政府外事办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近日,省政府外事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以增信,不断加强理论武装,通过党组带头领学、突出重点研学、大会交流比学、全员覆盖深学和全面系统领悟、撰写心得深悟、交流发言感悟、聚焦主业细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学以致用,全面推进党管外事工作,正确认识和把握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新形势,找准参与定位,强化统筹协调,夯实发展根基,稳步拓展合作新领域,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学以笃行,不断深化为民实践,认真落实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外事组牵头单位职责,坚决扛起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责任,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外事港澳资源优势,深入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海关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近日,兰州海关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制定落实举措,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贡献海关智慧和力量。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兰州海关人的责任担当。要结合甘肃省外贸发展实际,着力支持甘肃省开放平台、开放通道更好发挥效能,带动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巩固提升“强基提质工程”成效,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打造清廉海关。

  酒钢集团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酒钢集团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酒钢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切实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转化为推动酒钢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酒钢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任务上来,深化推进“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升级版”攻坚行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创新驱动战略、“三化”改造、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统筹谋划好明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酒钢集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

  兰州石化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通讯员冯作文)近日,兰州石化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重点要点交流研讨,确保学深悟透。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更加注重民生保障,实现公司稳健、持续、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保持生产平稳有序,持续提升生产经营质量效益,全面完成今年确定的生产目标任务。要切实提升装置运行效率,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发动全员立足岗位创效增效,加强成本管控,促进效益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创造新的业绩,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读者集团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读者出版集团党委分别召开党委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研究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广泛联系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提升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出版发行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大力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要统筹谋划、主动对接,策划更多有历史厚度和思想深度的出版精品,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 坚守“疫”线一声到,一生到!兰州退役军人勇当战“疫”先锋 坚守“疫”线一声到,一生到!兰州退役军人勇当战“疫”先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审计工作取得“治已病”与“防未
2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
3   甘肃省加强“双减”工作广告监管 校外
4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5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
6   【聚焦金昌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金昌市
7   【聚焦金昌市党代会】肩负新使命 逐梦
8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临夏回
9   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金
10   【聚焦酒泉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酒泉市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
12   用真情办实事 以实效暖民心——省委办
13   【聚焦白银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白银市
14   【聚焦平凉市党代会】看,平凉亮出五年
15   【聚焦甘南州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甘南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