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视频|时光正好 再出发

21-11-28 11:4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高正武

  这个初冬,竟是如此不凡。暖阳之下,城市渐渐苏醒,公交地铁顺畅运行,大街小巷的门店陆续营业,繁华商圈人来人往,我们的城市走上正轨,平静生活再次慢慢回归。这一切,是疫情过后的岁月静好。

  自10月18日以来,甘肃多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毒像一张四散的巨大罗网,从嘉峪关到陇南绵延1200多公里,点多、线长、面广、风险分散,生活,突然安静下来。

  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尔塔变异株,有一群逆行而上的背影,前赴后继,甘肃各地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克服底子薄、基础差、经验少的困难,不断优化防控方案、调整防控策略,用敬业奉献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执行力,筑起一道同“甘”共苦 、“肃”战速决的新防线。

  最快的速度处置疫情,最高的效率避免输出,把扩散的危险降至最低,为全国各地今后处置疫情树立了新标准。两周后,我们有效控制住疫情,患者接连治愈出院、连续多日无新增。盼着,盼着,胜利的脚步来了,新的一页注定以破竹之势翻开。

  经此一“疫”,我们更明白,击不垮的是一道道人墙,最珍贵的是触手可及的日常,历久弥坚的是共同奔赴的信仰。

  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烟火气中,城市重启。一碗牛肉面,是甘肃人民生活回归的标志;黄河沿岸,亮起了久违的流光溢彩。寒冷冬日,阻挡不了前进的脚步,这片大地,正蕴藏着蓄势待发的力量,时光正好,我们出发!

  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下,我们笃定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总策划:李晓君

  策划:宜秀萍 王守超 魏娟

  编导:王冠皓 杨方铭 宋蕾蕾

  文案:邹明敏

  摄制:李静 尹黛 景永鹏 张永刚 刘晓伟 王昱钧

  后期:宋蕾蕾 刘晓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需不邮购进口商品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需不邮购进口商品
  •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城关高质量发展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城关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与
2   【启新程 看发展】启新程,看发展!第
3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
4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5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6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
7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
8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
9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
10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
11   酒泉市残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
12   酒泉市肃北县残联“三位”打好疫情防控
13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玉门市残联党员
14   白银市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15   定西市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康复实训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