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1-11-29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使用的杜明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杜 明 男,汉族,1964年9月生,在职大学学历,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拟任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总经理级)。

  唐志峰 男,汉族,1965年4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拟任省属正厅级事业单位正职。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3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

  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需不邮购进口商品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需不邮购进口商品
  •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城关高质量发展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城关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
2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3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4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
5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
6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
7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
8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
9   酒泉市残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
10   酒泉市肃北县残联“三位”打好疫情防控
11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玉门市残联党员
12   白银市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13   定西市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康复实训室
14   定西市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综合实训楼
15   锅庄之乡的华丽嬗变——甘南州碌曲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