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法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9 09:51 来源:酒泉政法 编辑:沈文刚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公安局

  11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志刚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周密部署,迅速传达学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学思践悟,深刻理解全会核心要义,忠实践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要知行合一,聚焦主责主业实干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5日,酒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烨主持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凝聚重要共识,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

  玉门市

  11月15日,玉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存明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文学习《公报》。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玉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优化“学全国经验、走自己之路”的理念,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瓜州县

  11月15日, 瓜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学军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传达《公报》。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在落实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瓜州。

  肃北县

  11月16日,肃北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身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持续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政法委落地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释放品牌效应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传片入选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 释放品牌效应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传片入选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2)】隔离不隔爱的守护人 平凡坚守为胜利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2)】隔离不隔爱的守护人 平凡坚守为胜利
  •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灵台样本”——平凉市灵台县什字派出所纪实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灵台样本”——平凉市灵台县什字派出所纪实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民热烈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民热烈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 兰州公交集团调整运力应对线下复学 11月29日起满负荷运营 兰州公交集团调整运力应对线下复学 11月29日起满负荷运营
  • 【甘快看·图解】来甘返甘离甘人员最新疫情防控提示来了! 【甘快看·图解】来甘返甘离甘人员最新疫情防控提示来了!
  • 陇剧艺术的又一次精彩呈现——评陇剧《大禹治水》 陇剧艺术的又一次精彩呈现——评陇剧《大禹治水》
  • 【文化记忆】红旗猎猎耀古城 【文化记忆】红旗猎猎耀古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创意海报丨听,这熟悉的城市烟火声
2   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名词、缩略语解释——
3   健康科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
4   酒泉玉门:让文明沁润民心
5   兰州公安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6   释放品牌效应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
7   兰州市七里河区重大项目全面复工
8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2)】隔
9   天水市快递企业正在逐步有序恢复运行
10   立德树人担使命 奋力建功新时代——天
11   天水市三项技术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
12   天水清水全面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科学有序
13   定西市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帮扶村
14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
15   定西市组织收看省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