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三项技术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

21-11-19 14:52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三项技术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

  新天水讯【记者赵蔓】日前,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发布了《关于授予2020年度“中国好技术”称号的决定》,我市三项技术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

  “中国好技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组织评审并授予称号,旨在发掘贴近生活、惠及民生、面向需求、引导消费的好技术,更好地推动科技创新、激发创造活力、促进成果转化,对获得称号的技术通过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各类平台,在国内外进行广泛推介,获得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合作、品牌形象塑造、金融投资支持等服务;同时还作为“中国生产力促进奖”参考指标,并获得优先推荐国家相关部委项目和计划的机会。

  我市推荐的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卡车轮端用轻量化轮毂轴承单元”、甘肃福雨塑业有限公司“聚乙烯三层复合黑白相间配色地膜”、天水长城电工起重电气有限公司“基于物联网LoRa的智能水表数据采集与管理系统”三项技术荣获2020年度“中国好技术”称号。目前,我市已有多家企业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提升了企业的创新能力,在行业中产生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本年度申报工作中,天水生产力促进中心根据申报要求组织企业积极申报,全力为企业提供申报咨询服务,服务企业60余家,推荐上报10余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灵台样本”——平凉市灵台县什字派出所纪实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灵台样本”——平凉市灵台县什字派出所纪实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民热烈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民热烈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 兰州公交集团调整运力应对线下复学 11月29日起满负荷运营 兰州公交集团调整运力应对线下复学 11月29日起满负荷运营
  • 【甘快看·图解】来甘返甘离甘人员最新疫情防控提示来了! 【甘快看·图解】来甘返甘离甘人员最新疫情防控提示来了!
  • 陇剧艺术的又一次精彩呈现——评陇剧《大禹治水》 陇剧艺术的又一次精彩呈现——评陇剧《大禹治水》
  • 【文化记忆】红旗猎猎耀古城 【文化记忆】红旗猎猎耀古城
  • 图解|税收看经济,这些数字里了解甘肃经济发展 图解|税收看经济,这些数字里了解甘肃经济发展
  • 【甘快看·图解】五大方面“解码”甘肃未来城镇化发展方向 【甘快看·图解】五大方面“解码”甘肃未来城镇化发展方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清水全面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科学有序
2   定西市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帮扶村
3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
4   定西市组织收看省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
5   视频 | 《归来·烟火天水》——天水市复
6   定西:压实监督责任 确保全市换届风清
7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灵台样本”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民
9   甘肃省气象局新一代中心站系统投入业务
10   兰州公交集团调整运力应对线下复学 11
11   陇周刊(2021年第38期)
12   《光芒照耀陇原大地》
13   【图解】便捷 高效 融合 看“十四五”
14   甘肃省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全面恢复
15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