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1-11-19 14:4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薛敏

  11月18日下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市领导汪尚学、温卫东、李公民、李继红、和红战、高永平、吕鹏举、洪星、姜春煌,及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筹备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戴超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既要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市委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取得的历史性工作成就,还要对未来五年、十五年工作作出系统擘画、全面擘画,意义十分重大。当前大会召开在即,各级各方面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筹备工作中,确保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戴超强调,要在指导开好县区“三会”的同时,组织好市级“三会”期间人事选举工作,细化工作流程,确保程序依法依规。要严肃会议纪律,认真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狠抓会风会纪,会前分组谈话培训,把工作细化到每一位代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提高会务服务质量,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管理,会场布置、代表就餐住宿、着装要求等都要考虑周全,根据代表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确保大会井然有序。要迅速掀起宣传高潮,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互动,会前增设“我是党代表”专栏,集中宣传基层党代表风采;会中突出及时性、针对性、准确性、有效性“四性”设计宣传方案,确保能够迅速分享、快速记住、平时用上;会后坚持市县联动,深度阐释解读,彰显大会确定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发展路径、工作要求,让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深入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供暖、交通安全、应急保障等工作,认真回应群众关切,妥善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种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完成“5331”年度目标,建立健全“标准化”疫情防控体系,抓紧抓实农业、工业、项目、干部等方面的“冬备春干”工作,以经济增长为党代会胜利召开鼓劲加力。

图片

  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八组一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莉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灵台样本”——平凉市灵台县什字派出所纪实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灵台样本”——平凉市灵台县什字派出所纪实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民热烈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民热烈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 兰州公交集团调整运力应对线下复学 11月29日起满负荷运营 兰州公交集团调整运力应对线下复学 11月29日起满负荷运营
  • 【甘快看·图解】来甘返甘离甘人员最新疫情防控提示来了! 【甘快看·图解】来甘返甘离甘人员最新疫情防控提示来了!
  • 陇剧艺术的又一次精彩呈现——评陇剧《大禹治水》 陇剧艺术的又一次精彩呈现——评陇剧《大禹治水》
  • 【文化记忆】红旗猎猎耀古城 【文化记忆】红旗猎猎耀古城
  • 图解|税收看经济,这些数字里了解甘肃经济发展 图解|税收看经济,这些数字里了解甘肃经济发展
  • 【甘快看·图解】五大方面“解码”甘肃未来城镇化发展方向 【甘快看·图解】五大方面“解码”甘肃未来城镇化发展方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帮扶村
2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
3   定西市组织收看省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
4   视频 | 《归来·烟火天水》——天水市复
5   定西:压实监督责任 确保全市换届风清
6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灵台样本”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民
8   甘肃省气象局新一代中心站系统投入业务
9   兰州公交集团调整运力应对线下复学 11
10   陇周刊(2021年第38期)
11   《光芒照耀陇原大地》
12   【图解】便捷 高效 融合 看“十四五”
13   甘肃省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全面恢复
14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5   甘肃省广大离退休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