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民热烈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 )11月19日一早,兰州市静宁南路就被自发赶来的居民围住了,大家自觉保持一米距离,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欢送白衣天使回家。

  位于兰州酒泉路街道的一家酒店,承担了驰援兰州的定西临洮医护人员隔离任务,11月19日,全体医护人员完成隔离观察,即将回家,酒泉路街道举行欢送仪式,得知消息的居民也自发赶来相送。

  上午8时40分,医护人员走出隔离酒店,酒泉路街道居民特意为所有医护人员准备了一份暖心小礼物,用一条条围脖来表达兰州居民的感谢之情。

  一路奔走,有人相送,你为我健康,我感恩在心。居民夹道相送,真诚感谢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最吃紧时刻的无私援助,也祝福医护人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据介绍,全省各地驰援城关区的医疗队伍分散在城关区45个宾馆接受健康观察,今天他们将陆续返程回家,各个酒店和辖区街道均举行了各具特色的欢送仪式,满怀感恩之心祝福白衣天使一路顺风。

编辑:屈杰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