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欢送支援抗疫专家

21-11-12 14:41 来源: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圆满完成援助工作后,驰援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社区防控组和湖北、湖南、江苏、浙江等地工作组专家,陆续离开天水返程。

图片

  11月11日上午,天水市欢送支援抗疫专家。天水市委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永霞出席欢送仪式并致辞,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主持欢送仪式,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社区防控组石斌代表专家发言。

  在欢送仪式上,张永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70多万天水人民,向支援天水抗疫工作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她说,在天水疫情防控最吃劲、最艰难、最关键的紧要关头,各位专家不顾个人安危,紧急驰援天水,与我们一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就是胜利”的重要指示精神,一起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我市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同舟共济、并肩作战、抗击疫情,对提振全市人民抗疫信心、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推动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尽快回归常态起到了关键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各位专家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与天水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用真心和真情、辛劳和汗水守护天水人民健康安全,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图片

  各位专家是白衣执甲、逆行战斗的勇士,守护健康、护佑生命的天使,雪中送炭、患难与共的亲人,我们为各位专家的大无畏精神、医者仁心、家国情怀点赞!今天,我们满怀感激感恩之心和依依不舍之情欢送各位专家。

  张永霞表示,援助天水以来,各位专家以高超精湛的专业素养、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夜以继日开展工作,把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好口碑留在了天水,大家对天水的付出和奉献,370万天水人民将永远感恩铭记。各位专家永远是天水最尊贵的客人,是天水的永久荣誉市民。随时欢迎大家带着家人和朋友来天水观光做客、畅游麦积、问祖羲皇,接受这座城市至真至诚的礼遇。

  石斌说,作为援助天水工作组成员,有责任、有义务在天水人民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冲锋前线,为天水抗击疫情作出努力。感谢天水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配合,为我们提供的全面周到的服务保障。我们坚信,在天水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强、勇敢、执着的天水人民一定能够尽快取得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天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利,副市长汪小娟一同参加欢送仪式。

  本台记者:李国元  万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驰援天水见闻:最“幽默”的逆行者石军年 原来你是专家组组长 【甘快看】驰援天水见闻:最“幽默”的逆行者石军年 原来你是专家组组长
  •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疫"时按下"冲刺键"
  •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厨房里的志愿者
2   陇南“双十一”累计成交9997.08万元
3   一组海报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关键语
4   坚持 再坚持
5   甘肃金昌:向着新能源产业“千亿级”迈
6   【甘快看】驰援天水见闻:最“幽默”的
7   甘肃戈壁的“明星劳模”:自编自导让每
8   力保今冬明春电力供应 国网甘肃省电力
9   甘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医药参与治疗率
10   甘肃凝聚“她力量”:互助抗疫,女人更
11   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中的甘肃力量:
12   初心铸魂、肩扛使命 以六中全会精神引
13   孙雪涛在酒泉市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
14   王立奇在肃州区调研时强调:聚焦中心城
15   新天水微评|再等等,变回绿码先别急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