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秦州:140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三无小区”让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21-11-12 09:25 来源: 编辑:赵满同

  疫情期间,天水市秦州区下派一千多名党员干部包抓“三无”小区,与社区志愿者并肩“作战”,防疫不留死角,全面构筑安全屏障。

  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原二轻公司家属区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居民区,居住了19户45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秦州区税务局七里墩分局作为该小区的包抓单位,在这里设立了疫情防控卡点,志愿者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为出入小区的居民全程做好查验健康码和信息登记等工作。

图片

  【秦州区税务局七里墩分局志愿者   张宏 】我为大家,大家为我,只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大家都好。

图片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处于城乡结合部,这里岔路多,居民分散。由

  秦州区林业和草原局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防疫志愿者,入驻各“三无”小区卡点后,让这里的居民出入不再“随意”。

图片

  【秦州区林业和草原局志愿者   秦瑞珍】这个地方还有个停车场,这个关口如果把不住,车辆流动、人员流动,就会带来更多风险,所以要更严格、更细致。

图片

  志愿者们除了为“三无”小区当好“守门人”,还积极引导居民群众戴好口罩、勤洗手等,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这些暖心的做法受到居民称赞。

图片

  【秦州区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居民   王瑞香】我们都配合得很好,管控严一些,对疫情防控有好处,感谢工作人员,感谢志愿者。

图片

  【秦州区七里墩街道七里墩社区居民    刘先生】志愿者很辛苦,24小时一直值守,我们感谢他们。

图片

  疫情期间,天水市秦州区64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共下派了1461名党员干部包抓242个“三无”小区。

图片

  【秦州区七里墩街道七里墩社区副主任   王旭霞 】正是因为这些包抓单位志愿者的加入,协助我们开展工作,为社区织牢了一个严密的疫情防控网,更是对我们辖区防止疫情扩散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图片

  本台记者:王勇建 王 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  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 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酒泉公安:尽锐出战挽狂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酒泉公安:尽锐出战挽狂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2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
3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
4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建筑与市政工程
5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
6   兰州市红古区五项措施补短板 撑起公共
7   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
8   定西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
9   “姐妹”守牢城中村
10   戴超汪尚学调研定西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建
11   兰州市安宁区“硬核”科技+暖心服务
12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嘉峪关市全力战
13   关于强化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的通告
14   11月11日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
15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强化邮件快件全环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