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21-11-12 09:22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在刚刚走过的秋天,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一场抗“疫”大考。在这场大考中,我们是参与者,是城市的守护人,也是忠实的记录者。疫情虽然凶险,但是有医护人员在防控一线的执着坚守,有社区志愿者的默默付出,有街坊邻里之间的守望相助,有市民群众的鼓劲加油,大家用各自的方式共同抗“疫”,很多很多美好的瞬间、美好的画面都扎根我们的心里,印刻在大家的脑海当中。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酒泉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大外科护士长潘玉琴说:“在我们采样点上工作的这些人员里面,年龄最大的53岁,最小的只有20岁,比我的孩子还小。像这些20岁的孩子们,在家里还是妈妈的宝宝。但是来到这里之后,安排在什么岗位上,就会去做什么样的工作,确实让我觉得内心特别感动。”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酒泉市委党校教师梁建忠说:“我们好多志愿者一直都辛苦地坚守在岗位上,广大的群众也能够主动地配合我们志愿者把事情做好,体现了社会的一种大爱。”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甘肃亨昌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峰说:“我觉得医务工作者确实很辛苦。有时候我晚上回来比较晚的时候,那么冷的天,看到防疫人员虽然穿着棉服,但是冻得手都伸不展。”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肃州区西文化街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海川说:“小西街的一户住户,因为老人家当时有八十多岁了 ,我们和医护人员上门去采核酸,这个老人家他说不能给社区和社会添麻烦,坚决要自己主动来到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这是最令我感动的 。”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肃州区西文化街社区党员志愿者王浩东说:“一些老党员天寒地冻的,跑到这里来给大家测体温,维持秩序 ,我们几点回,他们也是几点回 ,让我们几点起床,他们比我们起得还要早。他们都上年纪了,我们这么年轻再不干,心里不是个滋味 。”

  疫情之下,每个人都是一束光,温暖了世界,照亮了战胜疫情的前路。面对未来,大家信心满满。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肃州区出租车司机周航德说:“今年一年我没有违过章 ,没有违反交通道路法。最大的一个收获,就是找了个女朋友,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明年风风光光地把她娶回家。 希望出行的人能多一点,我们的收入更高一点。”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酒泉市民富迪说:“今年最大的喜悦就是怀宝宝了,还有一个月就准备生了。希望疫情过去,大家都恢复正常的工作 ,小宝宝也能茁壮成长。”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酒泉市人民医院保卫科保安程志昕:“今年我最难忘的事情就是来市人民医院上班,然后有幸成为抗疫中的一员,我觉得特别光荣。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大家都和家人团聚。”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王伊玮说:“我身边人多都是90后和00后,在疫情期间大家都特别努力,为国家奉献,事实证明我们是可以靠得住的。如果工作以100分来衡量,我觉得我至少可以打到80分以上吧。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酒泉市委统战部干部付红军说“自从十八大以来,全国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还有我们机关干部的作风,干部队伍的风气,都在发生根本性转变,我希望再接再厉,在总书记的领导下,和全国人民一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添砖加瓦。”

  记者 刘铁成 陈柳 韩东海 孙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  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 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酒泉公安:尽锐出战挽狂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酒泉公安:尽锐出战挽狂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
2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
3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建筑与市政工程
4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
5   兰州市红古区五项措施补短板 撑起公共
6   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
7   定西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
8   “姐妹”守牢城中村
9   戴超汪尚学调研定西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建
10   兰州市安宁区“硬核”科技+暖心服务
11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嘉峪关市全力战
12   关于强化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的通告
13   11月11日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
14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强化邮件快件全环节、
15   合力筑起生命安全防线——甘肃省卫生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