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一线抗疫群英谱】夜幕下的坚守

21-11-11 15:03 来源: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无畏风险,鏖战疫魔。不辞辛苦,昼夜坚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总有那么一群人冲在最前线,十二小时轮番战斗。当夜幕降临,城市渐入梦乡,他们依旧彻夜坚守在岗位上,伴随着日月星辰在守护着我们的安康,而他们散发出的能量,如同照亮夜空的“点点繁星”。

  夜幕降临,气温骤降,置身室外,能感到透骨的寒冷。记者在秦州区胜利巷黄委家属楼看到,志愿者正在对小区出入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并通过大喇叭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图片

  【秦州区农业农村局志愿者  周银兰】虽然我是一名女同志,我老公也在抗疫一线,我觉得我们要在这个时候,体现我们党员的本色,发挥我们的先锋带头作用。

图片

  众志成城,合力攻坚。连日来,秦州区农业农村局对全区21个“三无小区”进行全面管控,全力做好摸排、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管理无盲区、无漏洞。

图片

  【秦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王剑】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按照五项管控措施,逐一落实,24小时无间隙开展志愿值守服务。

图片

  在武山县山丹镇任门村防疫点,由镇村干部、村医、党员、志愿者组成的防疫小分队正在村口的小帐篷旁值守,虽然已经是凌晨,但是他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图片

  同样在武山县滩歌镇南沟村的防控点,凌晨1点左右的室外温度已降至零下3摄氏度,负责当晚执勤的值班人员时不时靠搓手跺脚来驱赶严寒。

图片

  【武山县滩歌镇行政综合执法队队长   韩炜东】贺岷公路南沟卡点是途径武山、通往陇南、宕昌、甘南等地的咽喉要道,我们坚决做到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登记、扫码、测温,坚决切断传播链条。

图片

  在麦甘公路、甘谷火车站等交通卡口,值班值守的公安交警奋战在严寒中,仔细检查每一辆进城车辆,完整准确登记驾驶员信息,积极劝返外来车辆,并配合防疫部门对外来车辆驾车人员进行安检等工作,他们战风沙、斗严寒、抗疫情,用实际行动守好疫情防控交通关口。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市瓜州县2.9万公斤羊肉远销入沪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市瓜州县2.9万公斤羊肉远销入沪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募集善款及物资逾337万元支持基层抗疫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募集善款及物资逾337万元支持基层抗疫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组建11支公益团队24小时服务疫情防控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组建11支公益团队24小时服务疫情防控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近20万巾帼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近20万巾帼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不断完善常态化社区疫情防控体系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不断完善常态化社区疫情防控体系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派出专业人员指导兰州天水消杀工作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派出专业人员指导兰州天水消杀工作
  • 【甘快看·快讯】“甘肃方剂”深度融入新冠肺炎预防治疗康复全过程 【甘快看·快讯】“甘肃方剂”深度融入新冠肺炎预防治疗康复全过程
  • 【甘快看·快讯】11月10日甘肃无新增确诊病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41例 【甘快看·快讯】11月10日甘肃无新增确诊病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41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前10个月兰州新区国际货运班
2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一线抗疫群英
3   【甘快看】甘肃民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
4   【甘快看】全力以赴守一线 勇当“健康
5   兰州抗疫“爱心摆渡人”:总有些事情比
6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7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
8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9   【开局“十四五”】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10   【甘快看】11月10日 甘肃省无新增确诊
11   解封不解防 疫情防控莫放松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市瓜州县2.9万
14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守望平安的“
15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暖胃又暖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