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孙雪涛在酒泉市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21-11-12 11:06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11月11日,副省长孙雪涛一行来酒泉市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汇报会。孙雪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酒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培宏,副市长哈里别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农办调研报告精神,观看了酒泉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汇报短片,听取了酒泉市基本农情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肃州区政府和酒泉市委深改办、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孙雪涛对酒泉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事关长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不折不扣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清楚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农业农村部门要下足功夫,充分发挥集体经济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要协调理顺村委会、合作社、集体经济组织之间的关系,及时纠偏纠错,确保改革质量;要抓住关键环节推进改革任务,紧盯清产核资前提,在“三资”清产核资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的基础上,坚持程序规范、过程公开,账内清查、账外核实,做好年度清理核查和查漏补缺工作,摸清耕地、土地、水面和建设用地等资产情况,做到账证相符、账实相符,为下一步开展股份合作打下基础;要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坚决防止照搬照抄和“一刀切”;要抓好改革成果的运用,认清“三变”改革的精神实质,敢作敢为,善作善为,以结果为导向,有重点地开展工作;要认真做好总结推广工作,对有突出贡献的地区、集体、个人要予以表彰,并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

  会前,孙雪涛一行还调研了肃州区2021年实施农村土坯房改造工程加快乡村建设试点工作。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昊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疫"时按下"冲刺键"
  •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立奇在肃州区调研时强调:聚焦中心城
2   新天水微评|再等等,变回绿码先别急着
3   【甘快看】玉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推出
4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
5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
6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7   到中国的美丽乡村看一看!甘肃乡村旅游
8   外卖、快递行业如何做好疫情防控
9   关于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第5
10   截至11月11日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1   徐志强到酒泉市公安局调研年度重点工作
12   徐志强调研指导酒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
13   教育部:将法治教育纳入中小学课后服务
14   嘉峪关建设项目已复开工155项
15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正式进入静态验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