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玉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推出原创抗疫歌曲《誓言》

21-11-12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面对全省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为抗疫助力,玉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安排指导玉门市文化馆联合玉门市音乐家协会倾情奉献原创抗疫歌曲《誓言》。

  《誓言》以高亢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声、热血沸腾的画面,展示了陇原大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城乡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者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长城的感人场景!

  正如歌曲中唱到“烟火里黄河滔滔,风雨中铮铮陇原。加油吧,我们请战,我们出发,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相信吧,寒夜即将过去,黎明很快到来,明天的阳光将照耀黄河两岸。”

  所有人坚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陇原儿女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一定会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春暖花开的诗和远方很快就会到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疫"时按下"冲刺键"
  •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玉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推出
2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
3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
4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5   到中国的美丽乡村看一看!甘肃乡村旅游
6   外卖、快递行业如何做好疫情防控
7   关于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第5
8   截至11月11日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9   徐志强到酒泉市公安局调研年度重点工作
10   徐志强调研指导酒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
11   教育部:将法治教育纳入中小学课后服务
12   嘉峪关建设项目已复开工155项
13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正式进入静态验收
14   武威:疫情防控不松劲 经济发展不停顿
15   兰州警花寒风中执勤,群众送诗画感谢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