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疫情防控不松劲 经济发展不停顿

21-11-12 09:32 来源:新甘肃 编辑:沈文刚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连日来,武威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到防控不放松,发展不停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武威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市2.8万余名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7560名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参与疫情防控,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武威市在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紧盯施工进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对在建项目全面开展“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抓好生产建设调度、纾困政策落实、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ZQ5标施工现场。

  近日,在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ZQ5标连续梁施工现场,机器轰鸣、焊花四溅,工人们佩戴口罩,正在进行钢结构焊接作业。工地出入口设置消毒和体温监测处,24小时对人员及车辆进行测温、消毒及登记,做到“一人一测量,一车一消毒”。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ZQ5标项目部生产经理苑立宝介绍,该项目总投资额22.07亿元,目前已完成14.5亿元,桥梁工程主体进度完成65%,路基工程进度完成80%,项目整体进度已完成70%。

  武威泰昆饲料有限公司成品车间。

  走进位于凉州区黄羊镇的武威泰昆饲料有限公司,工人们佩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袋袋加工好的饲料正在装车。

  “这一车装了34吨,准备运往青海互助的养殖场,最近几天基本一天运一趟。”武威泰昆饲料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闫志锎说,疫情发生以来,政府相关部门在原料运输和生活物资保障方面给了公司很大帮助。

  

  凉州区四坝镇海湾村温棚内芹菜长势喜人。(图片除署名外,均为武威市委宣传部提供)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武威市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不耽误,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  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 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酒泉公安:尽锐出战挽狂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酒泉公安:尽锐出战挽狂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警花寒风中执勤,群众送诗画感谢守
2   武威市:学习道德模范 汲取奋进力量
3   酒泉:劳务输转“点对点” 安全上岗有
4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新闻特写:“夫
5   李芬玉,关键时刻能“豁得出,顶得住”
6   甘肃省前10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突破400
7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秦州:1400多名
8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9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
10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
11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建筑与市政工程
12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
13   兰州市红古区五项措施补短板 撑起公共
14   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
15   定西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