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凉州区关于调整车辆限行管控措施的通告

21-11-06 19:46 来源:凉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编辑:高正武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辖区车辆限行管控措施进行调整。

  一、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单号指机动车号牌尾号为1、3、5、7、9,双号指机动车号牌尾号为2、4、6、8、0。单日单号通行,双号禁止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单号禁止通行。出租车(网约车)只可在凉州城区范围内运营。

  二、城市公交车恢复运营实行“高峰正常运营、低峰减少班次”。允许通行时间为7:00-8:30、11:30-14:30、17:30-19:00。

  三、已办理通行证(绿色通行证、快速通行证、工作通行证)的生产生活物资保障用车、重大项目保障用车、抗疫一线特殊岗位人员用车和警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行政公务用车以及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行政、交通执法车辆不受单双号限制。

  四、公安机关将采取电子设备抓拍、现场拍摄等方式进行证据采集,对违反本限行通告的车辆予以曝光,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处罚。对不服从管理规定、妨碍公务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本通告自2021年11月7日零时起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公交车错峰运营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凉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抗疫一线:风雪之地有坚守 平凡英雄勇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抗疫一线:风雪之地有坚守 平凡英雄勇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丰收的果实送给抗疫逆行者 兰州榆中农民这样说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丰收的果实送给抗疫逆行者 兰州榆中农民这样说
  • 白衣执甲诠释最美芳华 白衣执甲诠释最美芳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山字石社区 :科技抗疫 社区智慧化管理减轻人力成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山字石社区 :科技抗疫 社区智慧化管理减轻人力成本
  • 【甘快看】 兰州市已为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发放41.33万元生活物资 【甘快看】 兰州市已为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发放41.33万元生活物资
  • 【甘快看】甘肃交通运输部门最新提醒:免费办理“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  一路安心送物资 【甘快看】甘肃交通运输部门最新提醒:免费办理“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 一路安心送物资
  • 【甘快看】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甘快看】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王利杰:退伍不褪色 战疫当先锋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王利杰:退伍不褪色 战疫当先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公路发展中心全力以赴除雪保畅通
2   金昌市向张掖市捐赠抗疫救援物资顺利抵
3   80吨+18吨!定西临洮爱心蔬菜支援兰州
4   酒泉市部分解除管控学生返校上课
5   【甘快看:微言】朋友 请戴好口罩
6   【甘快看:微言】疫情当前 切莫见利忘义
7   【甘快看:快讯】第三批!甘肃今日又有9
8   【甘快看】甘肃省河南商会为疫情防控贡
9   【甘快看】甘肃调整通行政策:外省入甘
10   【甘快看】甘肃新冠肺炎危重型病例已清
11   【甘快看】急难愁盼|超2000名苹果采摘
12   【甘快看】戈壁井下采矿师:与"庞然大物
13   【甘快看】任振鹤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
14   金塔县向中核甘肃核技术产业园捐赠12万
15   金塔县向空军试训基地和酒泉卫星发射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