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交通运输部门最新提醒:免费办理“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 一路安心送物资

21-11-06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日前,甘肃省交通工会工作委员会联合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发出致广大司机的一封信,指出将从核酸检测、“快通证”办理,“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三个方面持续加强对广大司机的保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通畅运输。特别是“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将解决货车司机不敢在服务区停车休息的难题,从根本上让司机朋友在晚上睡个安稳觉。

  目前,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在全国首家推出了“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并先期在兰州南、接驾嘴、太石、定西、武威、长城驿、安门、马鬃山、平凉、海寨沟等10对服务区设置了“车货无忧”险办理点,免费为进入甘肃省联网收费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货车司机办理“车货无忧”保险,解决货车司机货物、燃油等物资被盗的后顾之忧。任何进入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货车,发生财产损失后每次可获最高500万元的赔偿;因盗窃导致的财产损失,每次事故赔偿限额为50万元。货车及货物损失金额在5000元以内的,24小时内快速全额理赔。发生在服务区的货车人员伤亡,每次事故每人最高可获赔60万元。这些都不用您掏一分钱。同时,在部分服务区建成投运了“司机之家”,可让司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停下放心车、洗上热水澡、吃上可口饭、睡上安稳觉”。

  为解决货车司机因无核酸检测报告或检测结果过期通行甘肃省高速路网和跨省通行不便的堵点难点问题,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部门已在兰州南、兰州北、定西(双向)、平凉(双向)、太石、会宁、静宁、景泰等9对重点服务区设置免费核酸检测点11处,司机可就近选择检测点检测。

  对于拉运农产品、电煤、油气品、医疗物资、邮政快件等急用、生产生活物资及全省重点项目建筑材料等的货车驾乘人员,在甘肃省境内通行时,可在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部分服务区及普通公路检测卡口填写相关信息,免费领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和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制发的货运车辆“快通证”,优先便捷通过各查验站点。

  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特别提醒您:根据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相关文件要求,自2021年11月3日起,未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出省人员,除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正常外,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出省人员仍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省进入甘肃省的人员,除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正常外,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甘快看】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王利杰:退伍不褪色 战疫当先锋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王利杰:退伍不褪色 战疫当先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直峡山的坚守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直峡山的坚守
  • 武威市凉州区加快推进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 武威市凉州区加快推进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
  • 天水市: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物价平稳 天水市: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物价平稳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数字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数字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必胜信心冲刺过硬举措攻坚非常担当干事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任振鹤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必胜信心冲刺过硬举措攻坚非常担当干事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甘肃省人社厅出台十项措施
2   兰州市全力保障透析患者定期透析医疗需
3   勤洗手为什么可以预防新冠肺炎?
4   【甘快看】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临
5   【甘快看·快讯】甘肃将逐步调整管控等
6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梯次推进小区有
7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首批215名隔离管
8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启用集中隔离点1
9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没有本土确诊病
10   【甘快看·快讯】截至今日8时兰州市累计
11   【甘快看·快讯】11月5日兰州市新增本土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王利杰: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
14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累计治愈出院4例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直峡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