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警花寒风中执勤,群众送诗画感谢守护

21-11-12 09:31 来源:新甘肃 编辑:沈文刚

  新甘肃客户端11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看一眼,就记住了您英姿飒爽的站姿,谢谢您,守护我们的安全!”今天,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辅警王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幅她的执勤绘画附着一首小诗。“独立寒秋瘦影长,宛如仙子水中央。人稀车杳霜浓处,遥见温情一抹黄。”读着读着,王健内心感动不已,热泪盈眶。

  “本来都是工作,没想到大家这么支持我们,送来吃的喝的,还用心作画作诗鼓励我们!”对于坚守在疫情一线的一名一线辅警,王健并不觉得累。当老百姓送来各种关爱和问候时,王健却忍不住,泪眼模糊。

  “能被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一切付出都很值得!”王健说。

  据了解,疫情期间,甘肃省诗歌创作研究会、甘肃省楹联学会副会长廖海洋目睹了兰州交警为抗击疫情、守护市民安全作出的努力,颇受感动。

  10月31日上午,廖海洋路过雁滩时拍下了王健的执勤照片,并在学会发起号召,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警花写诗,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他的一个朋友以照片为蓝本,画了这幅执勤画。

  疫情防控以来,东岗交警全员取消休假,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慰问,作为一线交警,他们也将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不退、交警不退的誓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  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发展公平高质教育 甘肃省教育整体进入提质增效新发展阶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酒泉公安:尽锐出战挽狂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酒泉公安:尽锐出战挽狂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学习道德模范 汲取奋进力量
2   酒泉:劳务输转“点对点” 安全上岗有
3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新闻特写:“夫
4   李芬玉,关键时刻能“豁得出,顶得住”
5   甘肃省前10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突破400
6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秦州:1400多名
7   我的酒泉我的爱(二)
8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
9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
10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建筑与市政工程
11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
12   兰州市红古区五项措施补短板 撑起公共
13   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
14   定西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
15   “姐妹”守牢城中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