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肃北县残联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凝聚防疫动力

21-11-09 09:15 来源:肃北县残联 编辑:薛敏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残联主题报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应对近期突发新冠疫情,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酒泉市肃北县残联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到政策落实到位,管控措施到位。

  严格执行“口罩必戴、健康码必看、体温必测”等措施,耐心地协助来访群众进行信息登记、信息扫码、测量体温等工作,引导来访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积极向残疾群众普及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引导残疾群众减少集聚和非必要外出。

  牢固树立“时时防、处处防”的理念,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原则,严格落实工作环境消毒消杀防疫要求,对单位进行全方位消毒消杀;严格落实全体职工核酸检测工作要求。

  积极凝聚各方力量,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以高标准、严要求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牛肉面有话要说
2   【疫情防控 临夏在行动】非遗传承人唱
3   【疫情防控 临夏在行动】“40后”到“0
4   【疫情防控 临夏在行动】非遗传承人唱
5   【疫情防控 临夏在行动】陈瑜:坚守预
6   兰州高新区稳保居民“菜蓝子”:30名专
7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8) 外部环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玉门市
9   感谢有你,门卫!
10   【甘快看·图解】冬季已至 如何防范新冠
11   完成投资48.7亿元 酒泉市全力推进重点
12   【原创诗朗诵】抗疫路上,有你有我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张掖临
14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交警坚守一线
15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手机爸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