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这个记者节,我们使命在肩 奋战“疫”线!

21-11-08 1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2021年11月8日,

  中国第22个记者节。

  这是一个特殊的节日,

  中国甘肃网的记者小编们依旧在“疫”线奋战,

  向社会传递着声音。

  作为新闻人,

  我们记录着感人瞬间,

  传递温暖,

  凝聚力量,

  我们与你同在。

  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

  记者节,对于记者来说是一种提醒,提醒我们时刻保持对职业的热爱与对新闻的敏感。在关键时刻,在需要的时候,记者冷静思考与客观报道会带来政府与公众最好的沟通。记者是需要保持热爱的职业,没有热爱就没有工作动力,每一个记者节都保持热爱,去面对职业,面对生活,这就是最好的节日。

  中国甘肃网记者 程健

  疫情防控之时,很多人转载关于记者的文章,让我感受到了大家记者这个行业的关注和认可。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荣幸,此刻,依然有无数媒体人奋战在采编一线,记录“疫”线故事。这不就是我们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时代最强音!

  中国甘肃网记者 李红军

  今年的记者节,因疫情显得与以往格外不同。和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志愿者一样,新闻记者也是“逆行者”。记者们每天也奔走在一个个新闻事件和发布会现场,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全省上下万众一心战疫情的感人事迹,用充满正能量的新闻报道,为疫情防控凝聚强大的正能量。“疫情不散,我们不退。”这不是口号,而是记者的使命。讲好甘肃战“疫”故事,我们一直在路上。

   中国甘肃网记者 张兰琴

  疫情之下,谣言、流言泛滥,更让全社会感受到,官方主流媒体的权威信息是多么重要。在人人都能拍摄,人人都能发声的自媒体时代,真实、准确的权威新闻自带流量,因此,记者编辑显得尤为重要。战“疫”一线,我们在!

  ......

  融合聚力,守正创新。

  中国甘肃网与您同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 临时党支部筑牢防疫堡垒——天水市五里铺社区陇上尊裕小区疫情防控纪实 临时党支部筑牢防疫堡垒——天水市五里铺社区陇上尊裕小区疫情防控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这个记者节,我们使命在肩
2   【甘快看·图解】奏响甘肃黄河文化保护
3   记者节|致敬理想与担当!我们一直在路上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华亭: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金塔:
6   文县临江镇:2.2万亩油橄榄助农增收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康县:
8   临泽鸭暖镇:火红辣椒迎来收购季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
13   渭源:架起协作“连心桥” 催开劳务“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渭源: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山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