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21-11-08 13: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近日,榆中县中连川乡黄蒿湾村兰州赫原春牲畜养殖专业合作社积极响应号召,为北山6个乡镇,6360余户常住户捐献洋葱18万斤,惠及群众2.4万余人。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北山人,看到疫情一天天蔓延,防控形式这么严峻,希望我也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这些洋葱就代表我的心意,希望能帮助群众共渡难关,同时也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辛苦守护我们大家安全的工作人员加加油。”兰州赫原春牲畜养殖合作社负责人马周微说。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榆中县中连川乡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献物资、同心抗疫。截至目前,已有乡外企业为中连川乡捐助价值1.2万余元方便面、牛奶、口罩等抗疫物资。全乡6家合作社、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价值15万余元各类生活和防疫物资。12个驻村工作队为所驻村捐赠价值2.8万余元物资,形成了人人关心抗疫、人人参与抗疫、全民同心抗疫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 第22个记者节——致敬真实的力量 第22个记者节——致敬真实的力量
  • 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兰州市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 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兰州市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
2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
3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
4   【甘快看】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全力保障“
5   【甘快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不会对小
6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
8   临时党支部筑牢防疫堡垒——天水市五里
9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划拨2
10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部门和部分中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
12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持续落实“让城
13   【甘快看·快讯】兰州稳妥有序推进封闭
14   【甘快看·快讯】兰州:确保集中隔离点
15   【甘快看·快讯】截至今日8时兰州市累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