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相继发出减少外出居家防疫倡议书

21-10-22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21日至于10月22日,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相继发出减少外出居家防疫倡议书,号召市民无必要不外出,自觉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组织或参与任何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广大居民群众朋友:

  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减少人员流动,切实做好防疫,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广大居民朋友在居住地社区附近核酸检测点听从社区安排进行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城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倡议:全区广大居民群众朋友于10月22日起尽量居家、减少外出。

  请您做好居家,我们会在“门外”阻断疫情。疫情当前,有一种责任叫足不出户,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亲情叫各自安好,有一种大局叫宅在家中。除防控必需、生活必需,请自觉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组织或参与任何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城关区疫情防控全体工作人员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全力阻断疫情。让我们团结一心、各司其职,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信念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请您安心居家,我们会在“门外”站岗守护。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勇士们舍小我为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在昼夜坚守中直面危险,在寒风冷雨里铿锵前行。请大家主动配合核酸检测、进出登记、测量体温,居家坚守,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同时,请大家一定放心,城关区疫情防控全体工作人员定坚守岗位,用我们的忠诚、我们的信念、我们的行动,为全区居民群众守护康宁,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请您乐享居家,我们会在“门外”感受温情。难得停下匆匆的脚步,静享独处的时光,让心灵诗意的栖居。读几本好书,漫步知识的星空;学几道菜肴,煎炒生活的温情;写几页书法,墨翻衫袖吾方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细心听听父母的唠叨和叮咛,耐心听听孩子的心声和想法,用心听听爱人的情话和畅想,静心品味曾经的点点滴滴……珍惜这段难得宅在家里的时光,你们家中的美好温馨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最美诠释,更是我们坚守一线最强的动力。

  广大居民群众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已采集人员样本3938699份
2   兰州市昨日集中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
3   关于减少外出居家防疫的紧急通告
4   甘肃省1461条客运班线停运
5   兰州中川机场暂停“经兰飞·如意行”
6   兰州部分公交线路今起暂停运营
7   兰州东湖小区公交线路甩站运行
8   甘南州文旅局发布抗疫主题音乐MV《同舟
9   截至10月23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
10   “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驰援甘肃
11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
12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进
13   “隔离了病毒,但没有隔离温暖”——兰
14   定西派出700名医护人员支援兰州
15   兰州市启动第二轮扩大范围核酸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