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甘州聚力抗击疫情

21-10-22 12: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0月21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河满嘉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两小时一次的小区消毒杀菌工作。

  连日来,张掖市甘州区紧紧围绕多地确诊病例涉及甘州区的人、物、区域情况,迅速果断采取行动,全面排查重点区域接触人员,迅速全面开展流调溯源排查,并对“三站一场”、高速出入口、国道省道进出口实行严格管控,同时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通讯员 王将 赵琳 刘枫 摄影报道

  10月21日,甘肃省张掖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工作人员正在G30高速张掖东出口,对进入张掖车辆的出行二维码进行检查。

  10月21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张掖的车辆司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取样。

  10月21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河满嘉园小区门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和核酸检测取样。

  10月21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将核酸检测取样搬运到专用车辆上。

  10月21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河满嘉园小区门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

  10月21日,甘肃省张掖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甘州机场对旅客的出行二维码和核酸检测报告进行查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