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广河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1-10-22 09:50 来源: 临夏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郭鹤立在广河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0日晚,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会、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视频会议结束后,州委书记郭鹤立立即到广河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一同调研。

图片

  郭鹤立一行来到广河县城、三甲集镇高速公路出入口及周边部分餐厅,实地察看进入车辆排查、来返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以及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郭鹤立强调,广河县是临夏的东大门,商贸流通活跃,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要深刻认识疫情迅速变化、输入性风险不断加剧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强工作力量,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排查登记、核酸检测、重点人群管控等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传播。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认真落实登记、测温、消杀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遗漏、无死角。要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增强全社会的防疫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家庭防护、单位防护工作,全面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广河县和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兰州公安西固城派出所跑出为民服务“加速度”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兰州公安西固城派出所跑出为民服务“加速度”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
2   兰州西固区:充分发挥社工委作用 组织
3   何东在临夏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集中隔离
4   “疫”起“面”对
5   郭鹤立在临夏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
6   郭鹤立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7   何东主持召开临夏州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
8   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体
9   兰州电子驾驶证上线首日申领人数近14万
10   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
11   旅游文化娱乐及体育活动暂停!庆阳市文
12   黄泽元在庆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
13   庆阳发布返庆来庆人员疫情防控提醒
14   今年甘肃省企业工资指导线公布 货币平
15   庆阳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市场监管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