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何东在临夏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和州级定点救治医院准备情况

21-10-22 09:48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何东在临夏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和州级定点救治医院准备情况

  10月2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何东在临夏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和州级定点救治医院准备情况。

图片

  何东先后来到州医院甘光救治点、原州妇幼保健院后备救治医院、临夏市原敬老院集中隔离点、临夏市格林豪泰隔离点、临夏市迎宾宾馆备用隔离点,详细了解房间设置、隔离规模、救治床位、医护力量、环境消杀、后勤保障、废弃物处置等情况。他强调,要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有效性,立足打大战、打持久战的工作需要,科学规范设置集中隔离点和定点救治医院,配齐配足医护人员、救治设备、医用物资,同步跟进做好心理疏导、就餐、取暖等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隔离点和救治医院有效运转。要督促医护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落实隔离场所三区两通道、科学防护、核酸检测等闭环管理措施,加大环境消毒消杀频次,科学规范处置隔离点、定点医院医疗生活垃圾,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综合采取购买第三方检测服务、抓紧采购检测设备等方式提升现有检测能力,同时要强化统筹调度,合理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位、轮班安排采样人员,抢时间、保质量,全力保障检测需求。

图片

  州政府办公室、州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起“面”对
2   郭鹤立在临夏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
3   郭鹤立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4   何东主持召开临夏州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
5   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体
6   兰州电子驾驶证上线首日申领人数近14万
7   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
8   旅游文化娱乐及体育活动暂停!庆阳市文
9   黄泽元在庆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
10   庆阳发布返庆来庆人员疫情防控提醒
11   今年甘肃省企业工资指导线公布 货币平
12   庆阳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市场监管组
13   兰州公积金中心各服务大厅暂停线下服务
14   白银警方破获一起传销案 分赴8省抓获14
15   天水武山公安上海擒凶 成功破获一起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