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疫”起“面”对

21-10-22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疫”起“面”对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10月21日凌晨,兰州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这是兰州的不眠之夜。21日早晨,城关区正宁路张国仁牛肉面馆的老板娘米纪信在朋友圈发出倡议,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即日起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0点,免费为就近社区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提供热气腾腾的牛肉面。

  在兰州,已开启牛肉面“接力赛”的面馆不止一家。“一碗兰”孙经理告诉记者,“10月20日下午我们开始通知全市十几家店面,免费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提供牛肉面、炒面等快餐。”

  21日下午,在酒泉路街道张家园社区服务的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辖区的共驻共建单位甘肃邮政今天给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们提供了爱心午餐,周边的一些爱心门店也不断给我们提供热水等关怀。”

  这篇牛肉面馆爱心接力的报道在兰州晚报全媒体平台播发后,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为爱心面馆点赞,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为兰州加油。市民齐先生说:“疫情面前,方显人间真情和大爱。兰州多家牛肉面馆发起免费供餐接力,传递出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一片爱心,让人们在疫情袭来的寒意中,感受到暖暖的温情。我们曾经在第一波疫情突发时,相互携手,共渡难关。今天,面对新的疫情,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用爱心铸成的防线,我们一定会赢得胜利!致敬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献出爱心的人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在临夏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
2   郭鹤立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3   何东主持召开临夏州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
4   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体
5   兰州电子驾驶证上线首日申领人数近14万
6   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
7   旅游文化娱乐及体育活动暂停!庆阳市文
8   黄泽元在庆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
9   庆阳发布返庆来庆人员疫情防控提醒
10   今年甘肃省企业工资指导线公布 货币平
11   庆阳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市场监管组
12   兰州公积金中心各服务大厅暂停线下服务
13   白银警方破获一起传销案 分赴8省抓获14
14   天水武山公安上海擒凶 成功破获一起33
15   高台青年陈得晓巧手点草成“金” 草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