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王立奇唐培宏会见酒泉硅碳产业园产投及项目负责人

21-08-23 14:17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立奇唐培宏会见酒泉硅碳产业园产投及项目负责人

  8月20日,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酒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培宏一同会见酒泉硅碳产业园产投及项目负责人一行。双方围绕酒泉硅碳产业园项目深入交流。

图片

  王立奇说,酒泉是现代航天的“摇篮”、新中国石油和核工业的发祥地,是国家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和百万千瓦级光电基地,也是甘肃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在“一带一路”建设和碳达峰碳中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推动下,酒泉已经从开放的内陆变为前沿、从投资的荒地变为“洼地”。酒泉硅碳产业园项目与酒泉市资源禀赋契合度高、融合性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共寻商机、共话发展,加快推动二期项目对接洽谈。酒泉市将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扶商的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在酒泉发展。

  酒泉硅碳产业园产投及项目负责人表示,企业在硅碳产业领域深耕多年,科技创新成果显著、产品市场竞争力强,人才团队、技术创新等方面优势明显,在酒泉投资建设的产业园项目正有序推进。企业将抢抓发展机遇,与酒泉持续加深合作,力争落地更多二期项目,帮助酒泉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开启地企合作新篇章。

图片

  唐培宏介绍了酒泉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酒泉市副市长、酒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任晓敏及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一同会见。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 雨后的会宁县城云雾缭绕景色如画 雨后的会宁县城云雾缭绕景色如画
  • 未来3天 兰州市暑热渐退早晚秋意渐浓 未来3天 兰州市暑热渐退早晚秋意渐浓
  • 做好点滴小事 成就他人大事 做好点滴小事 成就他人大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农特产品“云端”走俏——白银平川区发
2   白银靖远县永新乡藜麦产业绘就乡村新画
3   打造便民利企政务服务体系——白银市纪
4   白银引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新风尚
5   白银市会宁县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6   牢记嘱托“破题”发展——白银经济在构
7   金昌市筑牢区域粮食安全“防火墙”
8   军民同心谱华章——金昌市“双拥”工作
9   王钧对金昌市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出
10   王方太在金昌市新能源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11   金昌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
12   金昌市启动“包街包帮”志愿服务月活动
13   嘉峪关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条例立法工作
14   嘉峪关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15   庆阳“庭院经济”——方寸之地尽显农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