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1-08-23 11: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原标题: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曲蕾 吴亚文)8月20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班子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及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每名同志发言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问题查摆真实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会议要求,要强学习。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找准体育工作“着眼点、立足点、突破点”,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体育事业新发展;要结合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以“学、抓、干”推动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创建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和西部奥林匹克体育城市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结合法律学,通过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党内法律法规学,认真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不断健全完善各类规章制度,让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办实事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务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通过抓好省级惠民工程、市级为民办实事项目等,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真正走进群众、融入群众、扎根群众。开新局要在群众体育方面多思考、多调研,在引领科学服务群众方面多谋划、多创新,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工作中各种复杂矛盾和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体育+”模式,紧紧围绕探索“体育+文化”新途径、融合“体育+健康”新方式、巩固“体育+旅游”新成效开展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 雨后的会宁县城云雾缭绕景色如画 雨后的会宁县城云雾缭绕景色如画
  • 未来3天 兰州市暑热渐退早晚秋意渐浓 未来3天 兰州市暑热渐退早晚秋意渐浓
  • 做好点滴小事 成就他人大事 做好点滴小事 成就他人大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2   庆阳“庭院经济”——方寸之地尽显农村
3   嘉峪关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
4   嘉峪关市政府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
5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庆阳市庆城县以项
6   庆阳市上半年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53万余
7   庆阳市年底将全面建立和推行市县乡村四
8   雷思维调研嘉峪关城市规划建设工作时强
9   嘉峪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雷
10   甘肃通渭:风机与梯田
11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宋亮决定逮捕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2020年度全国文化遗产十佳图书揭晓 敦
15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