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王立奇在酒泉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落地选址等情况

21-06-23 20:18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王立奇在酒泉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落地选址等情况

  6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带队在酒泉经开区调研园区重点项目落地选址等情况。

  王立奇查看了酒泉经开区产业孵化基地、科研孵化园、新材料产业园后强调,经开区要加快实施园区道路、绿化、亮化、供热、供天然气、供蒸汽等基础工程,加快推进科研孵化园、产业孵化基地、标准化厂房、园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园区硬件水平,决不能因为硬件不配套而影响项目落地。

  王立奇到甘肃耀杰流体智能、东方电气电机生产、东方电气总装制造、中车永济电机生产、山东中车风电整机及核心部件制造等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启动情况后,要求对已签约项目靠前服务、跟踪推进,严格落实新能源资源先干先配、快落快配原则,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步伐,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投产运行,创造效益。

  现场查看了新疆特变电工、定西高强度螺栓制造、浙江运达风机及变频器制造、同翎新能源光伏组件生产、东旭集团石墨烯和蓝宝石衬底制造、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产业园及浙江正泰太阳能电池片制造等项目选址情况后,王立奇要求,经开区要加快园区闲置土地清收,加大力度、动真碰硬,排除各种干扰,坚决依法清收,有力保障今年用地需求。要加快调规,尽快启动经开区土地规划修编工作,加快推进酒泉经开区扩容,为经开区装备制造业实现倍速发展提供足够空间。

  酒泉经开区、自然资源局、能源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记者 石有斌 编辑 崔瀚予 席冰 责任编辑 陶玉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 8月18日甘肃省高考将结束全部录取 8月18日甘肃省高考将结束全部录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将在新区举
4   武威冰沟河,让你感动一泓清水间灵动的
5   甘肃省黄河流域非遗调研工作稳步推进
6   坚守沙漠二十二年,治沙造林近八千亩
7   酒泉市“酒事快 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
8   酒泉市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举行座谈会
9   酒泉市立足特色资源优势发展地理标志农
10   敦煌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封闭管控应急处
11   甘肃农村实用文化人才评职称不受学历论
12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
13   临夏州调查登记造册古树名木553株
14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
15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