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酒事快 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示范引领效应进一步凸显

21-08-16 11:14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泉市“酒事快 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示范引领效应进一步凸显

  8月12日下午,甘肃宝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酒泉溥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收到了由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精心定制的“企业开办大礼包”。“礼包”内含营业执照正副本、三枚公章、税控UKey以及我市投资指南,这是我市发出的首个“企业开办大礼包”。酒泉市不断丰富“酒事快 泉办好”政务服务服务内涵,为市场主体减负降费,为企业推出“送照上门”服务,在全省率先发放企业“开办大礼包”、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甘肃宝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收到了由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精心定制的“企业开办大礼包”。

  甘肃宝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收到了由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精心定制的“企业开办大礼包”。

  此次文书、印章等材料以“企业开办大礼包”的形式发放,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便民利民新模式的又一具体举措,将极大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与满意度,标志着酒泉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商事制度改革再上新台阶,我市“酒事快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示范引领效应进一步凸显。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酒泉市致力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最大限度便企惠企利企,新办企业“营业执照办理、印章刻制、发票申领办理”三个环节,全程依托网上办理,办理时间从原来的10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办事时限大大缩短。今年以来,酒泉市新开办市场主体11478户,其中新开个体户8264户,新开办企业3214户。截止7月底,全市实有市场主体124268户,注册资金2363.8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55%和15.84%。

酒泉溥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收到了由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精心定制的“企业开办大礼包”。

  酒泉溥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收到了由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精心定制的“企业开办大礼包”。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下一步酒泉市将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以商事制度改革为切入点,以推行“送照上门”服务为突破口,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持续推进高频事项“跨域通办”,因企施策、因民而动,倾力打造“速度更快、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的政务服务环境,最大限度便企惠企利企,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郭 军 通讯员陈 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安全排放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 8月18日甘肃省高考将结束全部录取 8月18日甘肃省高考将结束全部录取
  • 城关区开设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城关区开设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举行座谈会
2   酒泉市立足特色资源优势发展地理标志农
3   敦煌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封闭管控应急处
4   甘肃农村实用文化人才评职称不受学历论
5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
6   临夏州调查登记造册古树名木553株
7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
8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
9   兰州执法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废水
10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1   养老机构家属探视预约量日均不超过2例
12   兰州市化妆品卖场暂停试妆服务
13   8月18日甘肃省高考将结束全部录取
14   城关区开设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15   兰州银滩花园社区:“党建引领智慧社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