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1-08-23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徐金丽主持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吴亚文 赵明霞)8月20日,我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金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立法的使命感;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补齐立法工作的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加快立法进程,确保如期提交相关会议审议,保障《条例》正式颁布实施,向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反餐饮浪费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嘉峪关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条例(草案送审稿)的说明》,参会人员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市纪委监委、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精神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等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 雨后的会宁县城云雾缭绕景色如画 雨后的会宁县城云雾缭绕景色如画
  • 未来3天 兰州市暑热渐退早晚秋意渐浓 未来3天 兰州市暑热渐退早晚秋意渐浓
  • 做好点滴小事 成就他人大事 做好点滴小事 成就他人大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2   庆阳“庭院经济”——方寸之地尽显农村
3   嘉峪关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
4   嘉峪关市政府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
5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庆阳市庆城县以项
6   庆阳市上半年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53万余
7   庆阳市年底将全面建立和推行市县乡村四
8   雷思维调研嘉峪关城市规划建设工作时强
9   嘉峪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雷
10   甘肃通渭:风机与梯田
11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宋亮决定逮捕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2020年度全国文化遗产十佳图书揭晓 敦
15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