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1-08-06 10:0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8月4日下午,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保持高度思想警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应对疫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职责,加快速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严密细致有效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王立奇一行到酒泉市卫生健康委,实地查看了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运行情况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市、县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马上恢复全员上岗,各专责组要快速投入工作,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指挥部运行顺畅、信息通畅、协调高效。要健全完善医用防护类物资、检测试剂、设备药品和救治设备等重要医用物资储备、配置机制,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要尽快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尽最大努力精细到每个环节、每个人、每件物资,通过应急演练发现并补上短板漏洞,进一步提升协同配合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动员力度,提升接种覆盖率,确保按照省上要求进度完成各类人群接种任务,构筑免疫屏障。

图片

  鑫隆宾馆是肃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离点之一,王立奇现场了解了人员设施配备、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各县市区要备足隔离用房,加强隔离场所专业人员和设施配备,细化人员闭环转运、健康监测、防护、卫生清洁、消毒、垃圾处置、送餐管理等工作措施,进一步规范集中隔离场所的管理。

  在兰新高铁酒泉南站,王立奇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强调,要坚决把牢“两站一场”关口,严格落实乘客旅居史排查、实名制售检票、查码验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措施,对排查出的入境人员及中高风险区来酒人员、异常人员,及时落实管控措施,严把“外防输入”关口。

  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酒泉市副市长赵峰一同调研。

  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 盛夏时节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盛夏时节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 甘肃规范非电网直供电价格行为 甘肃规范非电网直供电价格行为
  •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 甘肃省消协发布疫情下的旅游消费维权“小贴士” 甘肃省消协发布疫情下的旅游消费维权“小贴士”
  •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1800亩“禾尚头”开镰收割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1800亩“禾尚头”开镰收割
  • 兰州市为60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兰州市为60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 兰州七里河区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兰州七里河区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
2   兰州市红古区大力推进制造业向园区集中
3   王立奇唐培宏等现场观摩肃州区新冠肺炎
4   修订后《甘肃省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
5   甘肃省进一步规范省直医保按病种付费结
6   甘肃省消协发布疫情下的旅游消费维权“
7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8   思路新 土变金 ——临夏县土桥镇辛付村
9   盛夏时节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迎来旅游高
10   总投资601.4万元 天水将修3条旅游示范
11   武威冰沟河景区成功救助野生马鹿
12   甘肃规范非电网直供电价格行为
13   图解|甘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请收好
14   甘肃省消协发布疫情下的旅游消费维权“
15   8月7日起G109线庄浪河大桥封闭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