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七里河区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1-08-06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无人机喊话 专车接送 志愿服务七里河区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柳家营社区用无人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连日来,七里河区通过无人机喊话、专车接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等举措,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街道社区、单位结合实际,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全区疫苗接种热情不减,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据了解,截至8月4日13时,七里河区累计接种疫苗807067剂次,其中第一剂次疫苗接种461506人,15岁—17岁人群累计接种疫苗4426剂次。

  据悉,七里河区教育系统共有初高中学校22所,12岁—17岁在校学生2万余人,将分两个阶段开展接种工作:8月1日至8月31日,15岁—17岁人群进行第一剂次接种,21天后进行第二剂接种;第二阶段:9月1日至9月30日,12岁—14岁人群进行第一剂接种,21天后进行第二剂接种。七里河区教育局建立联络协调组、数据统计组、现场志愿组、宣传发动组、后勤保障组五个疫苗接种工作专班专组,有序推进辖区12岁—17岁人群分阶段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