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酒泉瓜州:“村村通广播”服务群众显身手

21-08-19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全乡广大居民群众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8月18日中午,瓜州县布隆吉乡的“村村通”正在广播《疫情防控温馨提示》,传出的每一句话语贴心实用专业又有人情味,切实提高了群众防控意识。

  “这种宣传方式很实用,通过广播的宣传,让我们知道时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村民王洪财说。

  瓜州县布隆吉乡位于疏勒河南岸,道路交通四通八达,人员交往频繁。为把疫情防控知识送到千家万户,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防线,布隆吉乡利用“村村通”应急广播,宣传个人卫生等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

  “广播每天早中晚各播一次,每次2小时,遇有紧急情况随时播报。”潘家庄村党支部书记王世平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瓜州县布隆吉乡通过“村村通”应急广播,不间断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强大动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广播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让村民们听得懂、懂得做、能做好。”瓜州县布隆吉乡党委书记万占春说。

  目前,全乡共安装‘村村通’应急广播喇叭41只,覆盖全乡5个行政村,形成了集应急、宣传为一体的疫情防控广播网络,打通了疫情防控信息传递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鲁晓萍 赵媛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瓜州:“村村通广播”服务群众显身
2   【中央媒体看甘肃】《美食中国》兰州·
3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
4   甘肃省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加固
5   庆阳市西峰区:落实河湖长制 守护碧水
6   庆阳市正宁县小城镇建设完成投资7800万
7   庆阳市镇原县“雪亮工程”总投资达830
8   高天厚土看海绵庆阳——庆阳市海绵城市
9   甘肃庆阳:两男子因抓蝎子坠沟被困 消
10   在兰高校暂停军训 实施封闭式管理
11   我在沙漠种桃子
12   甘肃新增1架增雨作业飞机 作业范围将覆
13   把地质灾害抛在大山里 甘肃舟曲移民开
14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15   甘肃中东部地区迎降水 庆阳市镇原县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