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河东派出所:男子操作不当驾车坠急流 民警全力水中抢救

21-07-29 1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打捞卡车上岸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郝晓轩 王晓玙)27日20时14分,甘肃省瓜州县河东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称,在河东镇七道沟村八组河里,发现一辆皮卡车坠河。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已沉没大半,只能看到车顶部位,向河中喊话也无人响应,因不知车内是否有人溺水,情况十分紧急。

  打捞现场,洪水来势凶猛、流速湍急,加之天色已晚,打捞工作变的异常困难,因为皮卡车体型过大,现场民警、消防官兵纷纷加入战斗,历经数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卡车打捞上岸。

民警同消防官兵救援

  经勘查发现车内钥匙还在,但无驾驶员,经反复确认无人员伤亡后,民警通过查询车牌号联系到车主杨某,杨某称其因操作失误,不慎开车坠入河中。事发后,自己几经周折爬上岸,由于惊吓过度,且浑身湿透、手机也被水冲走,便先行离开了现场,准备第二天再请人打捞,所以并未报警,在听到自己的车辆已经被民警打捞出来后,杨某激动不已,连连致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童心向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童心向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古村古树古民居 乡村旅游显生机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古村古树古民居 乡村旅游显生机
  •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河东派出所:男子操作不当驾车坠急
2   挖掘红色资源 讲好教育故事——会宁县
3   【童心向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4   临泽:学史力行办实事 优化服务惠民生
5   漳县:农业人才下基层 科技服务进万家
6   【小康圆梦·看甘肃】会宁:建设高标准
7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机声隆隆唱
8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胭脂堡村:镇
9   临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助力生态工业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庄浪:打造蔬菜特
11   康县:学党史办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12   临泽新华镇:农事“钟点工”成了香饽饽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西兰花开出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乐:千亩高原夏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古村古树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