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学党史办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21-07-29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龙梅 包婷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康县税务局多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响应纳税人诉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急事急办”“快事快办”,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真是解决了我们的一个大难题,跑了一趟就办好了业务,几千万的工程款,现在开几张票就行了,省时又省力,效率真是太高了!太感谢税务局了!”徐苗在电话中说。

  甘肃鑫熙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河道堤坝工程工程。2021年与康县交通局签订多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合同金额较大。近日因拨付工程款,开票量大,时间紧,急需提高开票限额。

  七月的康县,天气异常闷热,会计徐苗提着资料冒着酷暑急匆匆地来到了康县税务局办税大厅。“您好,我们公司这两天要集中拨付工程款,开票金额较大,因为工程正在进行中,拨付款项时间比较紧张,我想调整下我们公司的普通发票的版面,把十万元版的增成百万元版的,可以吗?”徐苗忐忑地说道。

  康县税务局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听闻纳税人要求,及时比对了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各项税费的申报明细以及发票使用情况,发现该纳税人以往纳税申报及税费缴纳无异常,且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根据发票管理办法,可以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确定发票供应量,立即根据项目合同以及公司实际需求,为其增加开票版面,并及时与主管分局沟通,让管理人员及时辅导、跟进用票情况,即刻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惠民办事,贴心解忧,康县税务局始终将纳税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接下来将继续从办好惠民实事出发,深入企业了解纳税人涉税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政策支持和辅导,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古村古树古民居 乡村旅游显生机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古村古树古民居 乡村旅游显生机
  •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 红色的种子 红色的种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学史力行办实事 优化服务惠民生
2   漳县:农业人才下基层 科技服务进万家
3   【小康圆梦·看甘肃】会宁:建设高标准
4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机声隆隆唱
5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胭脂堡村:镇
6   临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助力生态工业
7   【小康圆梦·看甘肃】庄浪:打造蔬菜特
8   康县:学党史办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9   临泽新华镇:农事“钟点工”成了香饽饽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西兰花开出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乐:千亩高原夏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古村古树古
13   金塔:为产业兴旺插上“金融翅膀”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八盘梨成为
15   民乐:持续推动通道物流产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