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送“岗”到家促就业

21-07-20 1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活动现场

  近日,瓜州县2021年“送岗筑梦、才聚瓜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渊泉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企业、高校毕业生、城乡富余劳动力近1200余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各参与招聘企业均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求职登记点以及企业招工情况宣传牌,并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发放企业信息和宣传资料,为求职者提供便捷,贴心就业服务。

  据了解,本场活动共有60余家企业携3600多个岗位入场招聘,涉及餐饮服务、销售、制造、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满足了不同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2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20余人。

  “我今年刚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应用与维护专业毕业,本来想找个专业吻合的工作,但对于女生来说非常困难,经过再三考虑, 我选择了这家公司,因为我想找一个长期稳定的工作在这里扎根,特别感谢主办方提供的这个平台,让刚毕业的我就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 ”大学毕业生高海琴说。

  今年以来,瓜州县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稳岗就业,全力稳定和扩大就业。至目前,累计开发公益性岗位688个、安置就业困难人员566人,新增就业人员2436人,开展招聘会7场次,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输转城乡劳动力2.7万余人,完成各类技能培训2288人次,建成省市级创业孵化基地4个,实现劳务收入4.5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与瓜州在线、城市在线等新媒体平台合作,陆续开展网络招聘、线下专场招聘,不断提升招聘质量,引进优秀人才,助推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瓜州县人社局局长高雅玲说。

  通讯员 卜德忠 李俊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泽:水系连通绘就生态水美新画卷 临泽:水系连通绘就生态水美新画卷
  • 高台宣化镇:大田复种正当时 夏播秋收增效益 高台宣化镇:大田复种正当时 夏播秋收增效益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铺就乡村振兴幸福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铺就乡村振兴幸福路
  •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民勤县第五中学真情演绎《唱给党的歌》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民勤县第五中学真情演绎《唱给党的歌》
  •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古浪县第一中学学子诵读《英雄碑颂》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古浪县第一中学学子诵读《英雄碑颂》
  •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凉州区和平街小学张紫贤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凉州区和平街小学张紫贤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武师附小学子激情诵读《 中华少年 》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武师附小学子激情诵读《 中华少年 》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环湖赛第二赛段 甘肃小将彭鑫创佳绩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青海环湖赛第二赛段 甘肃小将彭鑫创佳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送“岗”到家促就业
2   崇信:开展公厕专项整治 擦亮城市文明
3   临泽:水系连通绘就生态水美新画卷
4   庄浪良邑:狠抓环境卫生整治 擦亮乡村
5   高台宣化镇:大田复种正当时 夏播秋收
6   灵台:“巾帼力量”撑起增收致富“半边
7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中台镇:蔬菜
8   瓜州:致富路上红花开
9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种下“甜蜜
10   民乐:送科技下乡 助乡村振兴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宕昌庞家乡:“大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铺就乡村振
13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民勤县第
14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古浪县第
15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凉州区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