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学史力行办实事 提升服务促就业

21-07-07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张雪

  今年以来,金塔县以“学党史、抓党建、提服务、创品牌”为目标,创建活动载体,完善党建管理机制,在抓好党建的同时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及省、市人社工作总体部署,持之以恒凸显人力资源市场功能优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服务平台,确保就业局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金塔县以残疾登记未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重大改革产生的脱贫人口等为重点帮扶对象,深入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活动,深入街道社区开展调查摸底,精准制定帮扶措施,持续加大就业信息推送力度,对就业困难人员实行“职业指导一带一、就业援助一对一”服务,全力将就业服务触角延伸到最前沿。

  截止目前,全县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21场,提供就业岗位7131个,审核备案用工单位140家,发布用工信息17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56人。同时,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42万元,吸纳带动就业229人,其中为36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62万元,为3户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80万元。城镇公益性岗位在岗人员109人,新安置就业困难人员116人,安置失业再就业人员97人,落实岗位补贴和231.046万元,社保补贴105.55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瓜州: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 瓜州: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
  • 庄浪:产业巩固“帮扶果” 庄浪:产业巩固“帮扶果”
  • 金塔:林果飘香“远”游至“金” 金塔:林果飘香“远”游至“金”
  • 西和:万寿菊迎来丰收季 村民喜摘“致富花” 西和:万寿菊迎来丰收季 村民喜摘“致富花”
  • 甘肃银行与省乡村振兴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银行与省乡村振兴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图解|聚焦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 这些活动先睹为快 图解|聚焦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 这些活动先睹为快
  • 【飞阅甘肃】俯瞰穿行于河谷平塬上的高速公路 【飞阅甘肃】俯瞰穿行于河谷平塬上的高速公路
  • 玛曲河曲马场 中国最美湿地草原的“颜值担当” 玛曲河曲马场 中国最美湿地草原的“颜值担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流争勇千帆竞——金塔县以项目建设推
2   高台: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
3   庄浪:学党史办实事 安装路灯暖民心
4   瓜州: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
5   康县:“别样”实践活动送温暖 为群众
6   临泽平川镇:“党建+河湖长制”开启管
7   西和:全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
8   西和蒿林乡:万亩花椒迎来丰收季
9   瓜州:建好农村路 畅通乡村振兴道
10   文县桥头镇:4.2万余亩花椒开始采摘
11   西和西峪镇:万亩八盘梨建设发展迅速
12   西和蒿林乡:果实累累满山野 花椒飘香
13   庄浪:慰问传递显关怀 办好实事传真情
14   临泽平川镇:310亩蔬菜产业基地正在建
15   西和:强化措施切实抓好耕地保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