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粮食现代产业园铁路专用线竣工

21-06-16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粮食现代产业园铁路专用线竣工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报道近日,兰州粮食现代产业园铁路专用线顺利通过验收组竣工验收,为确保铁路专用线安全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验收中,相关人员主要通过静态验收、动态验收、查阅资料、外业踏勘等方式,对铁路专用线进行全面检查。经多方检查,该铁路专用线工程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有关政策规定,建设符合设计文件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质量合格,验收通过,可全面开通运营。

  兰州粮食现代产业园项目是甘肃省重点项目,园内1215米铁路专用线是产业园一期项目的重点建设内容之一,该铁路专用线于2019年9月进场施工、2020年10月建设完成。兰州粮食现代产业园铁路专用线开通运行后,从粮食接卸、入仓、储藏、出仓,实现公铁无缝联运,可实现年物流量130万吨,其中粮食散运量80万吨,为更好地承接粮食储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真正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广武门派出所“反诈联盟”护平安 兰州广武门派出所“反诈联盟”护平安
  • 兰州市文联举办书画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兰州市文联举办书画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 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青海湖流域建成野外观测基地 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青海湖流域建成野外观测基地
  • 端午假期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端午假期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问题坚决“零容忍”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问题坚决“零容忍”
  • 甘肃省交通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铁路公路 出行率较往年同期均明显上涨 甘肃省交通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铁路公路 出行率较往年同期均明显上涨
  • 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 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兰州市中考今日开考
2   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青海湖
3   兰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争做“学史力行
4   2021年高考网上咨询周6月22日举行
5   2021年兰州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
6   6月1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7   【关注2021高考】如何稳妥填报高考志愿
8   整治交通乱象 提升市民出行规则意识 兰
9   兰州广武门派出所“反诈联盟”护平安
10   兰州市文联举办书画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11   甘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3个多月来成
12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为快递从业人员开通接
13   甘肃省2所高校承担地方优师专项招生及
14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采访团走进
15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计划在甘肃招生25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