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计划在甘肃招生25人

21-06-16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聚焦甘肃2021中考高考

  原标题:中国消防救援学院 计划在我省招生25人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记者6月15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今年面向甘肃省招收青年学生25人,其中消防救援15人,森林消防10人。

  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需参加甘肃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组织的考核测试,考核项目包括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测试和面试。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录取安排在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志愿填报安排在6月25日20:00至27日20:00,采取“1+1”顺序志愿模式,即考生填报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面向合格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公开征集志愿一次,征集志愿仍采用“1+1”顺序志愿模式,征集志愿时间详见《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投档时执行本科一批控制线(认可照顾加分),进档考生由招生院校根据事先公布的招生章程进行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 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青海湖流域建成野外观测基地 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青海湖流域建成野外观测基地
  • 端午假期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端午假期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问题坚决“零容忍”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问题坚决“零容忍”
  • 甘肃省交通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铁路公路 出行率较往年同期均明显上涨 甘肃省交通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铁路公路 出行率较往年同期均明显上涨
  • 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 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
  • 玉门铁人干部学院—— “铁人”精神生生不息绽放光芒 玉门铁人干部学院—— “铁人”精神生生不息绽放光芒
  • 端午小长假兰州新区共接待游客13.0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14.97万元 端午小长假兰州新区共接待游客13.0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14.97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永登县柳树镇:“幸福农场”圆村民幸福
2   今年起 甘肃省实施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
3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为快递从业人员开通接
4   兰州大学两门课程获批国家级“课程思政
5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6   【资讯】电影《张小娟》剧本研讨会召开
7   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青海湖
8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席
9   兰州市“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正在公示
10   端午假期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11   学会“新技术”,当好“领头雁”,为乡
12   甘肃省民航业顺利保障2021年首班澳大利
13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进力量 奋力谱写时
14   【探寻初心】铁人精神永放光芒
15   经济建设跑出加速度 美丽乡村展开新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