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民航业顺利保障2021年首班澳大利亚种羊包机

21-06-16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省民航业顺利保障2021年首班澳大利亚种羊包机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报道 6月14日14时50分,由新加坡航空承运的1400只、重91吨、货值179万美元的澳大利亚种羊包机顺利落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这是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今年保障的首班活体动物国际货运包机。

  记者了解到,这批种羊由内蒙古乐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引进,经海关检疫后,于当天傍晚全部转运到新区秦川镇陇大进境种羊隔离场开始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

  据省民航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已累计保障自墨尔本、澳大利亚、丹麦、法国等国家进口的种羊、羊驼、种猪等活体动物国际货运包机10班,货量834.065吨,货值近5000万元,保障能力和航线网络日趋成熟完善,致力于为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构筑畅通、便捷的空中商贸物流通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问题坚决“零容忍”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问题坚决“零容忍”
  • 甘肃省交通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铁路公路 出行率较往年同期均明显上涨 甘肃省交通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铁路公路 出行率较往年同期均明显上涨
  • 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 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
  • 玉门铁人干部学院—— “铁人”精神生生不息绽放光芒 玉门铁人干部学院—— “铁人”精神生生不息绽放光芒
  • 端午小长假兰州新区共接待游客13.0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14.97万元 端午小长假兰州新区共接待游客13.0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14.97万元
  • 中考送考车辆遇限行咋办?即日起,可通过3种方式报备通行 中考送考车辆遇限行咋办?即日起,可通过3种方式报备通行
  • 助推交通秩序大提升兰州交警打出“组合拳” 助推交通秩序大提升兰州交警打出“组合拳”
  • 去省博 看何鄂红色雕塑展 去省博 看何鄂红色雕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进力量 奋力谱写时
2   【探寻初心】铁人精神永放光芒
3   经济建设跑出加速度 美丽乡村展开新画
4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问题
5   甘肃农业大学新增3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6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 对安全问
7   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首条接触网附加
8   甘肃省考录公务员省直考区进入体检人员
9   甘肃省交通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保通保畅
10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平行志愿填报支
11   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派出所——推进“平
12   【脱贫攻坚·我来见证】定西岷县邱富文
13   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
14   甘肃省今年起招收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
15   兰州市举办“2021我们的节日?活态非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