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中兰客专(甘肃段)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成功架设

21-06-16 08:4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中兰客专(甘肃段)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成功架设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 通讯员黄贵彬 罗轶江)6月15日上午10时,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首条接触网附加线在甘肃靖远至白银区间成功架设,标志着中兰客专接触网工程全面进入上部施工阶段。

  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工程建设指挥部会同相关参建单位提前筹备,精密部署,制定了附加线架设专项施工方案,提前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和安全质量交底培训。施工中,施工单位中铁电气化局作业人员从工机具准备、线盘装运、放线支架安装、展放附加导线、安装等距线夹到起锚、落锚,配合默契,一鼓作气,安全优质地完成了首条附加线架设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