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考录公务员省直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21-06-16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陇周刊(2021年第21期)

  原标题:甘肃省考录公务员省直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报道 6月15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公布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人员于6月21日(星期一)上午7时前在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54号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门口(甘肃省委西侧)集合,统一乘车参加体检。

  据悉,按照《甘肃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省直考区按职位拟录取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共192人参加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身份证丢失者,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同时,还需携带一张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除以上两种证件材料外,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进入体检现场(包袋等其他物品在体检医院统一存放),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体检人员请携带500元体检费(现金)。

  考生在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手机现场展示甘肃健康出行码“绿码”进行防疫检查,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参加体检。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和体检时应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及时摘戴口罩。来自中高风险区、甘肃健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前向省考录办报备,并按照我省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予以管控考生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3日内,应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禁止饮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