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采访团走进兰州市

21-06-16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采访团走进兰州市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申亮)“甘家巷社区确实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细节实事中。通过社区的心愿墙可以看到,每一个被实现了的愿望都盖了章。”6月15日,在该社区采访的《香港商报》记者钱昱初说,这说明,在这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是一句空话。

  当日,“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行进式采访(第二阶段)活动首站走进兰州。采访团一行来到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在甘系列志愿服务团队、党史学习教育“四道菜”、党员红色生日会、老年人智能手机学习课堂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实地了解兰州市基层街道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落实情况。

  “这个社区的党建工作做得非常好、非常值得借鉴学习。”钱昱初对甘家巷社区的党建工作点了赞。他还告诉记者,自己将利用短视频和vlog等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全面展现兰州的基层党建工作,让网民真正了解兰州党建工作的良好执行力。

  结束了上午的采访后,中央驻甘媒体和省内媒体的30余名新闻记者组成的采访团一行前往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

  据悉,此次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采访团还将深入武威市凉州区、金昌金川公司、张掖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酒泉市信访局、嘉峪关长城丝路文化研究院等地实地采访,活动一直持续到20日。在此期间,采访团将通过音视频、网络直播、图文等形式全方位、全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全面反映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各领域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反映我省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科技进步、生态文明、人民幸福的生动画面,讲好甘肃故事,展现建党百年陇原大地的沧桑巨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心向党 爱我中华 一心向党 爱我中华
  • 荣耀金城 兰州牛肉面技艺传百年 荣耀金城 兰州牛肉面技艺传百年
  • 《我们的新时代》《理想照耀中国》双剧开播献礼建党百年 《我们的新时代》《理想照耀中国》双剧开播献礼建党百年
  • 何鄂雕塑作品展亮相省博 何鄂雕塑作品展亮相省博
  • 甘肃省法院2020年度十大执行案例发布 甘肃省法院2020年度十大执行案例发布
  • 兰州广武门派出所“反诈联盟”护平安 兰州广武门派出所“反诈联盟”护平安
  • 兰州市文联举办书画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兰州市文联举办书画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多径弘扬“匠人匠心” 鼓励青年一
2   甘肃精品旅游线“吸金”66亿 “短途非
3   一心向党 爱我中华
4   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加速开行中欧班列
5   荣耀金城 兰州牛肉面技艺传百年
6   《我们的新时代》《理想照耀中国》双剧
7   跟上新国粹非遗视角游甘肃
8   秦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获救
9   武威2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10   甘肃正宁:野生狐狸掉入蓄水池 消防救
11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日中国】
12   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首条接触网附加
13   河口古镇又添一处生态文旅打卡点
14   兰州惠民演出季助阵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
15   助推交通秩序大提升 兰州交警打出“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