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成功架设

21-06-16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成功架设

建设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黄贵彬 记者 谭安丽 文/图)6月15日上午10时,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首条接触网附加线在甘肃靖远至白银区间成功架设,这标志着中兰客专接触网工程全面进入上部施工阶段。

  中兰客专线路北起宁夏中卫,南至甘肃兰州,全长218.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中兰客专建成后,银川至兰州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8.5小时缩短为2.5小时以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