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6月1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06-16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6月1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6月14日20时至6月15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截至6月15日20时,我省已连续436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444天无疑似病例,连续418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3月20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118名入境人员中,已累计解除集中隔离117人。目前尚有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5月22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93名入境人员中,已累计解除集中隔离92人。目前尚有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上述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广武门派出所“反诈联盟”护平安 兰州广武门派出所“反诈联盟”护平安
  • 兰州市文联举办书画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兰州市文联举办书画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 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青海湖流域建成野外观测基地 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青海湖流域建成野外观测基地
  • 端午假期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端午假期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问题坚决“零容忍” 兰州市开展气瓶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问题坚决“零容忍”
  • 甘肃省交通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铁路公路 出行率较往年同期均明显上涨 甘肃省交通圆满完成端午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铁路公路 出行率较往年同期均明显上涨
  • 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 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注2021高考】如何稳妥填报高考志愿
2   整治交通乱象 提升市民出行规则意识 兰
3   兰州广武门派出所“反诈联盟”护平安
4   兰州市文联举办书画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5   甘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3个多月来成
6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为快递从业人员开通接
7   甘肃省2所高校承担地方优师专项招生及
8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采访团走进
9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计划在甘肃招生25人
10   永登县柳树镇:“幸福农场”圆村民幸福
11   今年起 甘肃省实施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
12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为快递从业人员开通接
13   兰州大学两门课程获批国家级“课程思政
14   兰州:民俗文化节上 艾草玩出新花样
15   【资讯】电影《张小娟》剧本研讨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