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文县石鸡坝镇:“九岭仙桃”喜丰收

21-06-08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文县石鸡坝镇陶家湾村众兴油橄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里的“九岭仙桃”喜获丰收。目前,该社带动农户28户,共发展有“九岭仙桃”200余亩,年产6万多斤,经济收入达20万元。   

  通讯员 刘玉玺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其延年益寿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其延年益寿
  •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消晚暑 清甘洗渴心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消晚暑 清甘洗渴心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 “八朵金花”竞相绽放 “八朵金花”竞相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县石鸡坝镇:“九岭仙桃”喜丰收
2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
3   2021年兰州市主城四区共设置应季自产自
4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5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
6   离开考仅20分钟 兰州交警用时9分将考生
7   兰州高新分局连搭派出所:践行新时代“
8   唐晓明在漳县岷县调研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10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
11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12   甘肃绿皮小慢车变“高考列车”护送农村
13   成年豺体格健硕 甘肃肃南首次发现14只
14   临夏州广河县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三项建
15   临夏州康乐县创新开设“四堂课”新载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