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康乐县创新开设“四堂课”新载体

21-06-08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康乐县创新开设“四堂课”新载体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康乐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在前头、悟到深处,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好“集体课”,在深学原文中提升认识。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领学、研讨交流的方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吃透核心要义。开展“红色课”,在深切体悟中滋养初心。该县各级党组织充分运用县内红色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缐家楼红军长征遗址、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通过聆听老红军赵世新、抗战老兵马明礼等讲述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各类影像实物展示,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180场次,受教育4600余人。做实“宣讲课”,在深刻感悟中汲取力量。邀请专家教授开展专题宣讲辅导,全力配合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康乐县开展宣讲报告34场,2.2万人聆听了报告会;开展康乐县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和“党史百场宣讲进基层”暨“永远跟党走”巡回理论宣讲60场次,58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推行“自习课”,在自我陶冶中净化心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抽时间学、挤时间学,利用周一至周四驻村干部驻村时机,深入开展个人夜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知识测试,全县已参加网络知识测试6250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网络资源,开拓线上阵地,打造“掌上自习课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礼县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礼县
  •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肃省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综述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肃省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综述
  •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文旅消费协作品牌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文旅消费协作品牌
  •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的“齐鲁样板”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的“齐鲁样板”
  •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
2   【专题】山海同心 协力振兴 首届鲁企走
3   陇周刊(第43期)
4   H5丨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5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
6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
7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
8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9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
10   【我为群众办实事】陇南市文县玉垒乡:
11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
12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
13   【甘快看】华亭:药材喜丰收 拓宽农民
14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丰富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