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离开考仅20分钟 兰州交警用时9分将考生安全送至考点

21-06-08 15: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任磊)6月8日,高考第二日。兰州市七里河区一考生赶往考场过程中路遇堵车,时间紧迫。对此,兰州市龚家湾交警立即开启绿色通道,仅用时9分钟将考生送至考点。 

  据了解,8日上午8时40分许,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执勤人员接到一女士求助,称其女儿要前往兰州四中考点参加考试,但从手机地图上看,前方道路堵车比较严重,心急如焚的她看到正在建西路十字疏导车辆的交警时便萌生了求助的想法。 

  执勤人员廉贵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爱心护考车开展护送。由于沿途车流量较大,廉贵打开警灯,拉开警笛,请求社会车辆为高考生让道。9分钟后,考生被安全送到考点,此时,距离开考仅剩11分钟。 

  此前,8日上午7时40分,居住在杨家桥的另一考生求助龚家湾交警大队啤酒厂十字执勤交警,称出门后坐不上出租车,遂与其他人拼车,但路线不同,便从啤酒厂下车。当即,带班中队长王旭立即指派范勇、祁华婷、马德胜驾驶警车展开护送,用时30分钟将考生安全送至兰州民族中学考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 “八朵金花”竞相绽放 “八朵金花”竞相绽放
  • 甘蒙高速公路与甘州区乌江镇元丰村的稻田和蔬菜基地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甘蒙高速公路与甘州区乌江镇元丰村的稻田和蔬菜基地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 爱心路灯照亮红山根四村居民夜间出行不再难心 爱心路灯照亮红山根四村居民夜间出行不再难心
  •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离开考仅20分钟 兰州交警用时9分将考生
2   兰州高新分局连搭派出所:践行新时代“
3   唐晓明在漳县岷县调研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5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
6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7   甘肃绿皮小慢车变“高考列车”护送农村
8   成年豺体格健硕 甘肃肃南首次发现14只
9   临夏州广河县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三项建
10   临夏州康乐县创新开设“四堂课”新载体
11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12   郭鹤立在永靖县调研生态保护治理等工作
13   省督察组巡视督察临夏州高考工作
14   济南·临夏工会“十四五”东西部 协作结
15   临夏州严格规范村庄撤并工作汇报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