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07-07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专题】聚焦2020甘肃中考高考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彭晓姣)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今日举行。本组图片是在兰州一中考点,考生进入考场,老师家长花式加油鼓励的画面。

  今年甘肃省共有263142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比去年减少3665人。全省共设15个考区、203个考点(其中,理科考点90个,文科考点60个,混合考点53个)、7393个考场(其中,理科考场4309个,文科考场3084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