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荣珍深入兰大一院宣讲党史

21-06-02 2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荣珍受邀深入兰大一院神经内科党支部,宣讲中国共产党党史。神经内科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修党员医师,以及10余名兰大医学院2017级、2016级临床定向专业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宣讲节选了红军长征在甘肃的群众工作部分作为讲课的主要内容。随着生动的讲述,在场人员仿佛回到了峥嵘岁月,看到了一支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办事的红军:自从1935年8月红军长征进入甘肃,经过陇南、甘南、陇东等地区,向各族人民宣传共产党的救国主张,播下了革命的火种。期间,红军积极联系群众、帮助群众,发布“十大政策”等方针政策……

  踏踏实实办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为了人民群众不顾个人安危,甚至献出宝贵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宣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匪浅、意义深远,不仅学习了党的历史,还得到了极大的激励,为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 华亭:朱家坡村的蝶变 华亭:朱家坡村的蝶变
  • 临泽:防沙治沙显成效 无边荒漠穿“新衣” 临泽:防沙治沙显成效 无边荒漠穿“新衣”
  • 灵台:政策性农业保险为“三农”保驾护航 灵台:政策性农业保险为“三农”保驾护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警20项举措护航高考
2   红领巾心向党 高举队旗跟党走——兰州
3   山海连情!跨越千山万水,送出六一大礼
4   新华全媒+|天空之眼瞰陇之南乡村振兴
5   【MV】唱支山歌给党听
6   “陇南办事”获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
7   新华全媒+|39个孩子一个“家”
8   甘肃:“走出去、引进来” 确保招商项
9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
10   【红船领航 初心不忘】从党史中汲取接
11   听“五老”讲党史颂党恩!西北民大附小
12   新华视点|“露天博物馆”:从“护起来
13   【纪录片】玉门油田——一部奋进的史诗
14   黄河显风韵 兰州得幸福
15   甘肃苦咸水淡化“甜水”为民 以苦为乐
分享到